晴時多雲

380億身價「高盧雄雞」 苦勝澳

2018/06/17 06:00

法國隊前鋒葛里茲曼(左)遭對手犯規後,踢進12碼罰球。(法新社)

全隊總身價 居32強之冠

32強總身價前五名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C組小組賽昨進行首戰,本屆奪冠熱門之一的「高盧雄雞」法國遇上「袋鼠軍團」澳洲,兩隊先是以12碼罰球戰成1:1平手,第81分鐘法國中場波格巴的巧妙進球,率領法國以2:1開出紅盤。

曾在1998年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法國,今年陣容堅強,全隊總身價高達9億5040萬英鎊,高居32強球隊第一,光是「小王子」葛里茲曼一人8800萬英鎊(約380億台幣)的身價,就等於兩支澳洲隊的總身價。

昨碰上實力有一段差距的澳洲,法國上半場卻意外陷入苦戰,雖然試圖衝擊對方球門,卻屢次遭袋鼠軍團的強悍防守擋下,上半場結束雙方無功而返。

VAR改判 法獲12碼罰球

第55分鐘,法國葛里茲曼遭列斯頓犯規,裁判透過影像助理裁判(VAR)確認後,進行改判,也是世界盃史上首度藉由此項科技更改判決,葛里茲曼的12碼罰球也順利踢進,助隊取得領先;不過法國隊的領先僅開心4分鐘,隨後烏迪迪手球犯規,讓澳洲賺到一次點球機會,傑迪納克踢進扳平。

雙方戰成1:1平手,第81分鐘時,法國隊替補上陣的吉魯助攻,波格巴起腳踢中門楣,反彈進球,裁判再次藉由新科技輔助判定,確認進球,這次進球也是他生涯第10顆國家隊進球。法國昨搶下第1勝後,也拿下3分積分,下一戰在21日碰上秘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