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4000億元足球饗宴 壞小子揭序幕

2018/06/14 06:00
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將為世足賽開幕獻唱。(資料照)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將為世足賽開幕獻唱。(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俄羅斯世足賽斥資史上最多的130億美元(約3903億台幣),64場比賽在11個城市和12座球場舉行,台灣時間今晚10時半(愛爾達體育3台直播)將於主場館盧日尼基體育場盛大開幕。

俄羅斯球迷昨熱情參與世界盃嘉年華。(法新社)俄羅斯球迷昨熱情參與世界盃嘉年華。(法新社)

開幕典禮短小精美,主打音樂盛宴,半小時的節目動員超過500名舞者和特技演員,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俄羅斯女高音嘉里富琳娜也將美聲獻唱,羅比威廉斯2年前曾因演唱「俄羅斯狂歡」(Party Like A Russian)一曲觸及俄羅斯敏感神經,這次意外成為開幕戰表演嘉賓。

俄國總統普廷多次強調,籌辦世足賽多昂貴都不在乎,就是要打造最高規格的賽事,其中場館的興建和維修、交通路線的規劃,外加宣傳和行銷,都挹注大量資金,企圖展現俄國軟硬體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