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LPGA武漢挑戰賽 台將黃靖奪冠

2018/06/03 06:00
黃靖昨贏得CLPGA女子中巡賽東方名人武漢挑戰賽冠軍。(CLPGA提供)黃靖昨贏得CLPGA女子中巡賽東方名人武漢挑戰賽冠軍。(CL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女將黃靖昨在CLPGA女子中巡賽東方名人武漢挑戰賽最後1回合,經歷激烈競爭,尾盤及時發揮,以3回合總計207桿贏得冠軍。

這是黃靖轉入職業3年多來,第1次在3回合職業賽事贏得冠軍,獲得人民幣7.5萬冠軍獎金(約35.4萬台幣)。她和哥哥黃韜成為台灣職業高爾夫史上第1對都拿過職業比賽冠軍的兄妹。

最後1回合領先組競爭十分激烈,黃靖在前6洞吞下兩個柏忌,一度被汪查娜超越,直到第7洞黃靖抓下第1隻小鳥,汪查娜在第8洞出現雙柏忌,戰況才重回黃靖的掌握。但後9洞同組另1名泰國選手坎雅拉克逐漸逼近,這回合她繳出4個博蒂、無柏忌的68桿,她在第14洞短洞抓鳥時,追上黃靖並列領先。

關鍵的第17洞長洞,黃靖的3號木桿攻果嶺成功,順利2推進洞打博蒂,有如吞下定心丸,再度超前1桿。最後1洞她又以博蒂收尾,坎雅拉克的球打進樹林,無法搶攻,只勉強保Par。黃靖就以4個博蒂、3個柏忌的71桿完賽,總計207桿,兩桿之差歡喜奪冠。

賽後黃靖表示,這回合她正好登記坎雅拉克的桿數,打到後半段知道她追成平手,第17洞開球之後,她就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機會,她說:「同組兩名泰國選手擊球距離都很遠,第2桿我如果不能打得靠近果嶺的話,有可能錯失這次的奪冠機會。」黃靖放手一搏,順利攻上果嶺,為她搶下職業生涯第1個3回合賽事冠軍,也是她在CLPGA巡迴賽的第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