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冠今生死戰 勝負X因子「比失誤」

2018/05/29 06:00
保羅(右)傷勢狀況將是火箭隊能否贏球的最大關鍵。
(資料照)保羅(右)傷勢狀況將是火箭隊能否贏球的最大關鍵。 (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關鍵第七戰今天早上9點於德州休士頓開打,勇士、火箭兩隊要打意志力戰爭,體能、失誤次數將扮演勝負X因子,勇士隊總教練柯爾提醒球員,首要保護球權、不要失誤,專注在比賽,希望打出好的節奏,幫助射手點燃火燙手感。

衛冕軍勇士與火箭都是背水一戰,柯爾表示,第七戰前難免緊張,他希望球員去面對緊繃情緒,想一想第七戰是很有趣的,會記得一輩子。

分析兩隊前六戰交手數據,雙方教練都提出要注意失誤的提醒,因系列賽失誤多的一方最後都吞下敗仗,火箭教練丹東尼表示,對方是衛冕軍,要完全壓制對手是很困難的,但必須先控制自己的失誤。

賭盤看衰火箭

保羅傷勢利空

台灣運彩賭盤開出勇士讓6.5分,因保羅傷勢仍是一大利空,他季後賽平均可繳出21.1分、5.8助攻,目前仍列在傷兵名單,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機率頗高,隊友哈登則期許自己打出好比賽,回饋主場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