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強心劑 「琥」王來了

2018/04/16 06:00

中信兄弟備受期待的投手陳琥將在本週首次先發登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本週生涯首先發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29日將過20歲生日的中信兄弟年少投手陳琥,在生日前夕迎來大禮,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已預告,本週陳琥將進入先發輪值,登板場次未定。

土投先發輪值不穩

史總換將

本季兄弟先發輪值扣除3洋投,第4、5號先發土投蔡齊哲和王則鈞,2人合計先發5場吞下4敗,防禦率12.64、被打擊率3成84,表現相當不理想,也讓史總決定換將,讓陳琥登板先發。

2016年中職季中選秀兄弟以第1輪指名選進陳琥,簽約金520萬元,今年首度升上一軍,出賽7場都是後援,拿下1勝,防禦率7.59、每局被上壘率1.59,若本週陳琥登板先發,將是個人職業生涯首次先發。

陳琥表示,很期待生涯初次先發,不過,投球還是一樣的心態,只是局數比較長,希望能解決打者並守住分數,未來要加強變化球進壘角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