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進傷兵名單 體壇集氣加油

2018/02/08 06:00

花蓮前晚強震重創老字號的統帥飯店。(記者羅沛德攝)

棲身處統帥塌了 桃猿震驚

〔記者林宥辰、羅志朋/綜合報導〕花蓮前晚強震,目前正在南部春訓的中職球隊同感「震」驚,來自花蓮的球員都緊急致電家鄉關心,富邦悍將全壘打王高國輝說:「希望我的故鄉所有人都平安。」中信兄弟周思齊則號召球迷一起為花蓮的災民打氣。

悍將祈福 也感謝救難隊

富邦悍將正在高雄燕巢春訓,昨利用空檔錄製影片放上社群,為災區祈福,高國輝、張建銘和陳鴻文等球員,都各自發言祈禱花蓮走出難關,高國輝、高國麟兄弟提醒家鄉朋友注意保暖,守備教練鄭兆行也感謝救難人員。

兄弟號召 齊為災民打氣

中信兄弟昨天也特別召集周思齊、彭政閔、王勝偉等12名球星拍攝影片鼓勵災民。王勝偉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隊長彭政閔則提醒花蓮、全台各地的朋友做好防震工作,邀集大家一起為花蓮加油。

在屏東春訓的桃猿隊球星陳俊秀,前晚地震發生當下,立刻打電話給玉里的家人,得知平安才放心;老家在花蓮市區的投手林國裕也表示家中安然無恙。

這次倒塌的花蓮統帥飯店,剛好是這幾年Lamigo桃猿到花蓮比賽時下榻的飯店,讓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大感驚訝。洪總表示,前晚9點多已入睡,直到昨晨5點多起床打開電視一看,才知道統帥飯店已傾斜倒塌,「想說這不是這幾年我們球隊去花蓮比賽住的飯店嗎?怎麼會變成這樣?當下有點嚇一跳。」

陳俊秀表示,從小統帥就是當地有名的飯店,加上球隊到花蓮比賽都會住那裡,真的沒想到就這樣倒塌了,滿驚訝的。

獅排5戰 花蓮球場無恙

中職今年於花蓮球場安排5場比賽,全是統一獅主場,集中在4月24至29日。

花蓮災情嚴重,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已聯絡花蓮縣體育處確認球場狀況,得知花蓮球場未受地震影響,比賽應能如期開打。「賽事能如期進行,但還是希望焦點先放在救災。」蘇泰安第一時間也先關心隊職員,得知出身花蓮的獅隊球員及家人都一切平安。

中職去年明星賽就辦在花蓮球場,今年例行賽也在花蓮安排5場,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現階段救災是第一要務,聯盟第一時間就聯繫花蓮縣府表達關心,並詢問是否需要幫忙,聯盟內部也會規劃援助活動。

「天佑後山!悍將為花蓮加油」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859254247543089/videos/1143291865805991/

「中信兄弟為花蓮加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YIi-U3Jzk&feature=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