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見得要辦引退儀式 泰山:若回中職 應非球員

2018/02/02 06:00
張泰山障礙表(記者羅志朋整理)張泰山障礙表(記者羅志朋整理)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張泰山結束澳聯奇幻旅程,很多球迷希望有中職球團能為他辦引退儀式,不過他說,「我自認不是像金鋒和恰恰(彭政閔)這樣偉大的球員,不見得一定要引退儀式。」

張泰山中職生涯20年,累積出賽1863場、敲2134安、377支二壘安打、1338分打點、289轟都是中職紀錄,現役球員最多為彭政閔的1600場、1853安、287支二壘安打、1003分打點,和林智勝的253轟,「泰山障礙」未來幾年要被超越有一定難度。

張泰山坦言,剛離開中職有想過一場風光的引退儀式,但時間一久,他只想好好享受打球時光,已不會再去想300轟、紀錄和引退儀式,更別提重回中職打球,因為現在年輕打者實在太強了。

接下來除了可能到業餘成棒台灣人壽打球,未來赴美學習當教練也是張泰山棒球藍圖之一,他說,「以後若有機會重回中職,身分應該是教練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