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巨蛋首部曲 璞園驚險保勝

2018/01/26 06:00

璞園簡浩飆進5記三分彈,斬獲全場最高21分。(記者陳志曲攝)

SBL首度前進桃園巨蛋,創下本季平日人數最多紀錄。
(記者陳志曲攝)

賀夫(右)回鍋SBL加盟台啤,首戰遭璞園戴維斯壓制,只得8分6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昨首度前進桃園巨蛋,由璞園主辦主場週,吸引大批在地球迷力挺,湧進超過3000人,寫下本季平日人數最多紀錄。璞園靠著Q.戴維斯終場前10秒的致勝一擊,以63:61力克台啤,戰績11勝8敗,和龍頭裕隆僅剩半場勝差。

桃蛋的第一次飆人氣

璞園首節就打出20:7猛攻,上半場領先達14分,未料台啤下半場甦醒,三節末至四節初拉出一波20:3反撲,在終場前1分鐘扳平戰局。璞園主帥麥班達說,下半場球員個人持球時間過長,導致失誤上升,讓對方打出太多的反快攻,所幸最後仍把勝利留給主場球迷。

璞園簡浩飆進5記三分彈,斬獲全場最高的21分,包含第四節2記關鍵三分球,澆熄台啤反攻氣焰;後衛陳堅恩貢獻15分、8籃板;致勝功臣戴維斯進帳13分、15籃板。

台啤賀夫首戰難伸展

台啤本季傷兵不斷,蔣淯安、呂奇旻、張羽霖和于煥亞等主力球員輪流掛病號,連洋將李恩也腰傷高掛免戰牌,球團緊急找裕隆前洋將賀夫助拳,但他早上才抵台,此役明顯狀態不佳,全場12投僅2中,只得8分、6籃板。

台啤最後一擊由賀夫執行,他單打戴維斯失敗,腳抽筋退場,賀夫表示,「若我能再多恢復5%的手感,有信心能拿下比賽勝利,我會盡力融入團隊,這個球隊需要領袖,我願意扛起這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