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2連敗 菜鳥教頭依然感動

2018/01/11 06:00

林紀妏甫執掌台電兵符,她期許子弟兵能享受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電新教頭林紀妏本季初掌兵符,首戰慘敗給台元,昨與電信交手,全隊展現韌性一路緊咬,一度取得領先,只是關鍵時刻未能把握,終場以64:75吞下2連敗。

林紀妏表示,她接掌台電兵符時間約2週,但過去一直都是台電球員,也熟悉球隊體系,只是現階段球隊仍在磨合,雖然吞下2連敗,但這2場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林紀妏:球員打出不同態度

身為主帥,林紀妏的原則很簡單,只希望團隊能打出凝聚力且享受比賽,「職業球隊勝負當然重要,但不希望球員因此感到壓力或不開心。」她認為,昨晚球員打出不同態度,積極爭搶籃板,令她相當感動。

台電張詩婕飆出全場最高24分,林芷安12分全隊第2;電信則以王維琳16分最高,黃虹瑛挹注15分。

台電張詩婕(左一)飆出全場最高24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