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死亡之組 泰山、能仁預賽碰頭

2017/11/08 06:00
HBL今點燃戰火,去年男子組冠軍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右)、女子組冠軍普門高中教練廖哲億(左)握拳打氣。(記者羅沛德攝)HBL今點燃戰火,去年男子組冠軍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右)、女子組冠軍普門高中教練廖哲億(左)握拳打氣。(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男子組預賽今在台北體育館展開,預賽分為4組,其中D組競爭激烈,包含泰山高中、能仁家商、青年高中及花蓮體中,面對列強競爭,泰山主帥廖文彬鼓勵球員一步步慢慢來。

泰山上屆8強賽因折損大將韓杰諭,最終以第6名作收,今年捲土重來,預賽將碰上能仁等勁敵,廖文彬說:「我都告訴小朋友,新學年一切重新開始,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不用急。」

韓杰諭養傷 12強賽回歸

不過正式比賽開打前,泰山又遭遇傷兵困擾,韓杰諭在10月底的姥姥盃不慎再度傷到左膝蓋,只能高掛免戰牌,預計等到12強賽回歸。

即便如此,泰山陣中仍有混血中鋒譚傑龍坐鎮,今年暑假前進美國訓練,讓他不管在心態、體能或是技術層面都有所提升。廖文彬說,「譚傑龍這段時間比一般球員經歷更多,包含國際賽、出國訓練等,視野更加不同。」

除了譚傑龍,泰山還有楊皓喆等多名高三球員,廖文彬也期待他們能在最後一年打出好成績,寫下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