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三得利女子公開賽》盧曉晴奪第3 年度獎金排第4

2017/06/12 06:00

盧曉晴昨在日本LPGA三得利女子公開賽以總計277桿獲得第3名。(資料照,取自JLPGA官網)

宮里藍引退 金荷娜奪冠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名將盧曉晴昨在日本LPGA三得利女子公開賽最後回合以72桿完賽,總計277桿獲得第3名,這也是她今年第5場打進前5名,年度獎金排名上升到第4。南韓金荷娜以273桿奪下本季第3勝。

盧曉晴最後回合與金荷娜、堀琴音展開激戰,前13洞她打下兩個博蒂、1個柏忌,只賺到1桿,仍衝到第2,但最後5洞沒再進帳,反而在第14洞多花1桿。

盧曉晴說:「揮桿感覺不像前一天那麼好,沒有太多博蒂機會,都在努力救Par。」

球季結束就要退休的宮里藍,昨最後一次在日本觀眾面前出賽,她打完最後一洞後,大批觀眾為她鼓掌喝彩,她眼眶泛淚地揮手謝謝大家。她打出71桿,總計286桿並列26名。

金荷娜只打出71桿,戰至比賽後半段被堀琴音追得很緊,尤其第15洞堀琴音博蒂到手,只落後1桿。可惜接下來3洞都與金荷娜同步,加上金荷娜在第17洞攻果嶺的失擊球,偏左打中樹木,這球卻幸運反彈回到球道,第3桿打上果嶺只剩1呎,這個長洞博蒂到手讓她心情穩定下來。

最後一洞金荷娜面對3呎保Par的推桿,平穩推桿進洞,以1桿之差獲勝。堀琴音打出69桿,與生涯首勝擦身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