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銀上林逆轉轟 為總仔工藤慶生

2017/05/06 06:00

工藤公康(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的軟銀隊上林誠知,昨天在9局上轟出致勝全壘打,以3:2逆轉擊敗羅德隊,贏得本季最多的5連勝,送給過54歲生日的監督工藤公康一份大禮。

上林誠知昨以致勝轟為監督工藤公康祝壽。(資料照)

21歲的上林2013年就來台灣打過U18世界青棒賽,15年再來台參加冬季聯盟,今年取得一軍先發地位,最近棒子更是火熱,昨天前8局3打數2安打,但軟銀隊以0:2落後,9局上古巴重砲戴斯潘尼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2出局後上林再開轟逆轉戰局。這是上林最近4場比賽的第4轟,共16打數8安打,打下11分打點,被隊友川崎宗則形容為「怪物覺醒」。

上林的全壘打讓工藤接任軟銀隊監督3年來,生日當天戰績3勝0敗,上林也在賽後英雄訪問時大聲祝監督生日快樂,上林並謙虛地表示,自己不是全壘打型的打者,能有最近的表現,要感謝監督和教練的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