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隔10年 「龍三連線」復活

2017/04/25 06:00

鄭志龍(右)與錢薇娟(左)等人促成原住民體育暨藝文發展協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籃球迷熟悉的「龍三連線」,今年將以教練團模式合體,鄭志龍相隔10年再任國家隊助教,輔助老戰友周俊三,昨他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把自身教練經驗貢獻給台灣籃壇。

鄭志龍任國家隊助教 輔助老戰友周俊三

2007年亞錦賽,鄭志龍曾擔任總教練鄭光錫的助理教練,如今重作馮婦,他表示,CBA賽季結束大約一週,接到周俊三來電,當下先跟新疆隊總教練報備,獲得球團支持後,決定接下任務。

鄭志龍3年前西進CBA,目前出任新疆廣匯隊助教,並幫助球隊在本季封王,他表示,希望把在中國的執教經驗傳授給國家隊。

鄭志龍昨出席由他與錢薇娟等人促成的原住民體育暨藝文發展協會記者會,為協會成立後首波活動原住民三對三籃球賽站台。

母親是阿美族的錢薇娟表示,想為原住民族群盡一份心力,希望這個平台未來能助原住民前進體育與藝文等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