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梅開二度 逆轉拜仁

2017/04/14 06:00
C羅達成歐戰史上首位進球數達100的球員。(法新社)C羅達成歐戰史上首位進球數達100的球員。(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戰,皇家馬德里克服上半場1球落後,下半場當家球星C羅納度梅開二度,助隊2:1逆轉拜仁慕尼黑,C羅達成歐戰史上首位進球數達到100的球員。

拜仁第25分鐘靠著中場大將維達爾頭鎚先馳得點,但下半場開踢僅2分鐘,C羅就扳平戰局,也終止個人在歐冠連6場、658分鐘未能進球的低潮。

C羅去年9月27日在客場踢進第98球後,就陷入進球荒,昨終於一掃陰霾,他說:「達成100顆進球,這個數字對任何球員都是無上的榮耀,且還帶領球隊獲勝,真是最開心的事。」

C羅於歐戰百球中,歐冠盃佔了98球,其餘2球則是在歐洲超級盃踢進,其中他為皇家貢獻84球,另16球則是在曼城所締造,至於下一位有望達成歐戰百球的巨星,則是阿根廷名將梅西,他生涯於歐戰已累積達97球。

拜仁慕尼黑主場固若金湯,已連續16場未吞敗,昨敗給超級剋星C羅,C羅生涯5次對戰拜仁射進6球,成為史上攻破拜仁球門最多的球員,另外,他9次客場對戰德國球隊踢進10球,儼然已是「德國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