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威宣布訂婚 對象殺出「程咬金」

2016/12/31 06:00

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突然宣布訂婚消息,未婚夫是美國網路論壇Reddit的聯合創辦人歐哈尼安。(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6年最後倒數時刻,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突然宣布訂婚消息!且未婚夫不是各界熟悉的法國教練兼男友莫托格魯,而是33歲的歐哈尼安!這位意外殺出的「程咬金」,正是美國網路論壇Reddit的聯合創辦人,兩人自2015年起低調交往迄今。

「我回家有點晚,某人給個包裹,還有馬車在等,目的地羅馬,那是我們相遇之處,彷彿回到最初,我們在某張桌子首次見面,他單膝跪下,說4個字,我答應了。」

坐擁22座大滿貫單打金盃的小威,特地在Reddit帳號「吟詩放閃」,還附上一張卡通示意圖,圖中歐哈尼安手拿著大鑽戒,向小威甜蜜求婚,還寫著「未來的kn0thing(歐哈尼安帳號)太太。」

小威2005年才認識歐哈尼安,兩人神秘拍拖, 前陣子才首度放上萬聖節裝扮合照,如今驚傳閃電訂婚,直到小威自爆喜訊,歐哈尼安也才在網路上回應:「她答應了。」並在Reddit帳號留言:「是妳讓我成為全世界最開心的男人。」

35歲的小威情史豐富,交往對象遍及圈子內外,包括好萊塢知名導演、演員、歌手等,還有網壇名師莫托格魯、保加利亞悍將迪米特洛夫。去年紐約時裝週,小威還與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高調相擁曬恩愛,沒想到最後情定歐哈尼安。

196公分的歐哈尼安,同樣來頭不小,白手起家身價高達數億美元,更重要的是,他對小威一見鍾情,「1年前的今天,我變成網球迷,這是我做過的最好決定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