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佛抱抱 羅培茲26分「網」勝

2016/11/10 06:00

因傷缺陣的林書豪(右)送給中鋒羅培茲一個「愛的抱抱」。(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因大腿肌拉傷持續缺陣,但他仍扮演球隊靈活人物,昨賽前特別給當家中鋒羅培茲一個「愛的抱抱」,成為另類的「雙佛連線」,受到激勵的羅培茲轟下全隊最高26分,助籃網119:110擊敗灰狼,收下本季第3勝。

2隊此役纏鬥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籃網射手波丹諾維奇於終場前37.4秒投進致勝三分彈,才助球隊穩操勝券,主帥亞特金森說:「球的流動比前幾場更順暢,這是我一直強調的團隊籃球。」

羅培茲於林書豪缺陣期間逐漸找回明星身手,近3戰場均能轟下26分,加上本季進化的三分火力,讓籃網意外找到不同的進攻模式,羅培茲說:「球隊陷入傷兵麻煩,其餘隊員必須打得更強硬,找出勝利方程式。」

灰狼雙狀元威金斯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6分,湯斯受到犯規麻煩,仍進帳21分、7籃板,但關鍵時刻缺乏穩定軍心的老將,本季戰績跌至1勝5敗,客場吞下4連敗,湯斯表示:「外界認為我們是年輕球隊,所以表現起伏不定,但我不認為這是藉口,我們必須督促自己變成強隊。」

林書豪至少要下週才能重返戰場,昨身穿灰色西裝,搭配藍色粗框眼鏡,仍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林書豪透露,就算暫時不能上場,也會研究對手錄影帶、提醒隊友防守技巧,盼替球隊做些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