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威傷退 年終后座奉送柯珀

2016/10/19 06:00

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以右肩傷勢為由,連2年缺席新加坡年終總決賽,也讓德國好手柯珀篤定榮膺年終第1。 (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以右肩傷勢為由,決定退出10月23日開打的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這是35歲的美國老將連續第2年缺席,也讓德國好手柯珀篤定榮膺年終第1。

其實小威上月美網4強爆冷落馬後,休兵月餘未曾出賽,連續壟斷長達186週的球后寶座,已被來勢洶洶的柯珀搶走,如今再度放棄年終賽,更使得左手持拍的日耳曼女將錦上添花,提前成為史上第12位年終球后。「無法趕赴新加坡參賽,我真的很失望。」已拿下平歷史紀錄22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小威表示,醫生要求留下接受治療,明年才能東山再起,她也絕不輕言退休。

年終賽單打8強名單,現已確定7人,即柯珀、羅馬尼亞哈勒普、捷克普莉絲可娃、波蘭拉旺絲卡、西班牙穆古魯莎、美國凱絲和斯洛伐克齊布可娃 。

雙打方面,我國詹詠然/詹皓晴已連續第2年躋身年終盛事,期許突破去年4強佳績,更上層樓問鼎金盃。寶島姊妹花甫於香港封后,聯手笑捧今年第3冠,信心與手感逐漸調整至高峰,本週空檔她們先休養調整,再加緊苦練展開最後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