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界杯》直落四擊退瑞典削球好手 鄭怡靜1局未失晉級16強

2024/04/17 10:36

鄭怡靜直落四擊退瑞典女將柏格史東,晉級女單16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今天在2024年國際桌總世界杯桌球賽分組預賽最後一戰,以直落四擊退世界排名29的瑞典削球好手柏格史東,總得局數8局登上分組第一,晉級16強淘汰賽。

世界排名11的鄭怡靜和柏格史東預賽首戰都以直落四打敗埃及女將赫爾米。兩人在2022年兩度交手,鄭怡靜在杜哈球星挑戰賽雖以2:3落敗,但隨即在札格瑞布挑戰賽以直落三扳回顏面。

今天再度過招,戰況依舊高潮迭起,首局鄭怡靜在8:10劣勢下,先靠著犀利的正手發球搶攻破解兩個局點,最後防守時再出現幸運擦網球,12:10先馳得點。

第2局,鄭怡靜在3:6落後時又獲得幸運女神眷顧,連續的擦邊、擦網球追回兩分,迫使對手叫出暫停,恢復比賽後,鄭怡靜又打出一波6:2攻勢,11:8再下一城。

第3局劇情猶如首局翻版,鄭怡靜又是在8:10絕境下,利用正手強攻救回兩個局點,追成丟士後再連拿2分,12:10拿下關鍵的1局,也確定提前晉級。

最後1局雖無關勝負,鄭怡靜依舊以11:8拿下,以1局未失之姿取得分組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