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強勢回歸!「紅土之王」巴塞隆納直落2開胡

2024/04/17 07:00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納達爾(Rafael Nadal)在ATP 500等級的巴塞隆納男網賽強勢回歸,這位「紅土之王」6:2、6:3擊敗義大利新星科博利(Flavio Cobolli),在以他為名的中央球場旗開得勝晉級32強。

「每次都會變得更加困難,尤其當你年事已高。」37歲的納達爾,近年飽受傷痛所苦,這只是西班牙「蠻牛」今年第2站職業賽,也是自元月布里斯本8強止步後的首秀,身為創賽史紀錄的12 屆冠軍,他直言正在經歷艱難時刻,「但與此同時,能夠參加幾天巡迴賽並與選手們一起訓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毫無疑問,我很高興能夠繼續前進。」面對年僅21歲的科博利,納達爾左手上旋球徹底壓制,搭配侵略性十足的接發球,4度破發直落2奏捷。

納達爾自2022年贏得第14座法國公開賽冠軍後首度紅土出擊,這位屆退的前世界球王挺進次輪,即將強碰澳洲第4種子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職業生涯對戰3勝1負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