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原盜竊5.2億還大谷翔平清白 道奇主帥盛讚他1特質

2024/04/16 12:40

大谷翔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更盜竊大谷多達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資金,如今案情更多細節曝光,大谷也被證實是本案受害者,對此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也給出看法。

這起案件迎來好消息,對於是否將分散大谷與球隊注意力,羅伯斯給出否定的答案,「老實說,我不這樣覺得。我認為大谷有一種非常棒的—我不會說撲克臉—但他非常堅定。你永遠不知道他的情緒,他每天都到球場報到,你也猜不透事情好壞,這些都在他腦海裡,他就是個職業選手,只想打棒球。」

大谷目前的成績印證羅伯斯的說法,截至今天對上國民的比賽之前,大谷的打擊率為0.343,累積4轟、10分打點。雖然羅伯斯仍對此案持保留態度,但他確實對現在的局勢感到松一口氣。

「最終檢察官作出了決定,大谷是無罪的,這也是我們大家一直以來所相信的。並且就向我說的,我很高興這一切終於被我們拋之腦後了。」羅伯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