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末3戰2度奪MVP! 岳東華笑說運氣好

2024/04/14 18:08

岳東華(98號)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午場出戰味全龍,5:2勝出,關鍵之一在岳東華5局下擊出的3分砲,突破平手僵局。連同週五的再見安打,岳東華週末3連戰2奪MVP。

開轟的前個半局,岳東華才在二壘防區發生失誤。他坦言,失誤過後隔1半局面對一三壘有人得分契機,心裡想著要貢獻。岳東華說:「當然沒有想一定要打全壘打,但那時候想著,那1分一定要想辦法打進來。」

這支3分砲是岳東華本季首轟,也是龍隊洋左投銳歐來台後首度挨轟。岳東華說,當下設定變化球,加上對方失投。至於週末3連戰2度拿下MVP,他則笑說:「運氣好。」

今兄弟賽前打序調整,岳東華和弟弟岳政華棒次對調,由岳東華擔任開路先鋒。岳東華笑說,賽前一度看錯棒次,但他認為,打1棒或2棒的任務都是上壘,差距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