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亞錦賽16強對戰大堀彩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4/04/11 06:57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1場轉播,將由近期相當火燙的洋基,對戰今年只拿下1勝卻苦吞11敗的馬林魚,究竟是洋基能否維持絕佳手感笑到最後,還是馬林魚能夠擊敗強敵拿下勝利呢?兩隊的粉絲與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不能錯過!

NBA在今日有1場轉播,將由西部第1名的灰狼,迎戰排名第2的金塊,究竟是灰狼能坐穩龍頭寶座,還是金塊能夠將灰狼抓下王位呢?喜歡NBA的球迷朋友們絕對要準時收看!

中華職棒今日也有1場賽事,味全龍將繼續在主場天母迎戰富邦悍將,衛冕軍將派出洋投艾璞樂掛帥先發,而富邦則推派本土投手黃保羅迎戰,喜愛中職的球迷們不要忘記鎖定轉播!

亞洲羽球錦標賽來到16強賽事,台灣一姊戴資穎將要面對日本好手大堀彩;台灣一哥周天成則要對決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雙打部分,「麟洋配」李洋/王齊麟16強的對手將是泰國組合蘇博(Supak Jomkoh)/吉丁努彭(Kittinupong Kedren),另外還有多位台灣選手成功晉級,球迷們務必鎖定轉播,為台灣好手們加油!

MLB

07:04 馬林魚@洋基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10:00 灰狼@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富邦@味全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樂天 DAZN1、3

17:00 軟銀@日本火腿 DAZN2

羽球亞錦賽

11:00、16:00 16強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