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2024安聯小小世界盃報名倒數 鼓勵小朋友足球場追夢

2024/04/10 07:06

2024安聯小小世界盃5月登場。(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全國最大幼兒足球盃賽「2024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邁入11週年,今年適逢巴黎奧運年,主題為「Fight for Glory!」希望小球員們都能夠盡力展現自己,拿出最佳表現,致敬奧運精神,3月25日開放報名後,吸引全台各路球隊踴躍報名,4月12日即將截止。

去年是「安聯小小世界盃」第10年,在推廣台灣幼兒足球的路上,安聯人壽絕對是至關重要的奠基者,從2014年第一屆257隊報名參賽,到2019年參賽隊伍數已經高達1458隊,增長率達到431%,推廣年齡層也從6歲至10歲,向上擴及至12歲至15歲組別。

「Fight for Glory」是今年的賽事標語 ,激勵每位球員超越極限、追求卓越,這是對運動精神和團隊合作的承諾, 也是對奧運精神的致敬,期待球員在球場上盡情發揮,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同時作為安聯小小世界盃的悠久傳統,今年仍會遴選優秀潛力的球員能飛往國外參加培訓,讓優秀的球員能夠有機會和其他國家的球員交流。

「2024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維持開放U6至U15組別報名參加,並開放台北市、花蓮縣、新竹縣、高雄市、台中市、新北市、台南市七個區域報名,全國總決賽將訂在7月6日至7月7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並由愛爾達體育台現場直播,讓親友團能夠為勇敢追夢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最終5個組別的奪冠隊伍,都可以直接把冰淇淋冠軍金盃帶回家,享受專屬的奪冠獎盃,完全比照世界盃冠軍的規格;今年每個組別的冠軍和亞軍球隊,還能獲得限量版的安聯小小世界盃紀念鑰匙圈,前3名再加碼利百代贊助的大禮包。

安聯人壽多年來始終秉持積極參與足球運動發展的熱情、推動偏鄉公益列車,更是成為奧運與帕奧全球保險合作夥伴,並於各項活動中融入奧運精神與價值,今年特別在總決賽現場規劃「身心障礙足球體驗活動」,讓20位身心障礙的朋友們,能夠來一場友誼賽,享受足球的快樂與榮耀。

「2024安聯小小世界盃」自3月25日開放報名後,吸引全台好手們踴躍報名,報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即將在4月12日中午12點截止報名,還未報名的球隊速度要快囉!別錯過這場奧運等級的足球盛會!報名相關資訊請洽安聯小小世界盃官方網站」與「安聯小小世界盃官方臉書粉專」。

報名網站:

https://scotaiwan.com.tw/gamelists/#/signup

分區預賽時間:

台北市-5月4日至5月5日 (北市大天母校區)

花蓮縣-5月4日至5月5日 (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

新竹縣-5月25日至5月26日 (新竹台大竹北校區)

高雄市-5月25日至5月26日(鳳山體育場)

台中市-6月1日至6月2日 (朝馬足球場)

新北市-6月22日至6月23日 (華僑中學)

台南市-6月22日至6月23日 (永華足球場)

全國總決賽:

2024年7月6日至7月7日(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