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唐嘉鴻進化成3.0版 難度全面提升勇奪世界挑戰盃金牌

2024/04/08 07:00

唐嘉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亞洲貓王」唐嘉鴻在取得巴黎奧運門票後持續以賽代訓,他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體操世界挑戰盃執行難度6.5分的套路動作,以總分15.350分的高分技壓群雄,拿下男子單槓金牌。

世界盃共4站擇優3站積分加總,每一單項前2名可獲得奧運資格。唐嘉鴻的積分已讓他篤定取得巴黎奧運資格,但他沒有停下腳步,累積更多比賽經驗,希望能在花都完成站上頒獎台的目標。

唐嘉鴻這次在克羅埃西亞體操世界挑戰盃,預賽以6.3分難度分、總分15.100排名第1晉級,決賽再把難度分往上提升到6.5分,以15.350分奪下金牌。

指導教練翁士航稱挑戰巴黎奧運的愛徒已是「唐嘉鴻3.0」,動作很流暢,發揮如預期,尤其即使將動作難度分不斷堆高,比賽時幾乎跟練習的發揮如出一轍,非常不容易。

翁士航接下來將和愛徒到卡達移地訓練,參加最後一場奧運資格賽,預計之後還會參加其他賽事,在奧運前調整到最佳狀態,累積實力後提升難度,才能挑戰站上頒獎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