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有出棒?最「顧人怨」主審詭異判決 讓打者、主播都傻眼

2024/04/05 17:06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今天在雙重賽首戰於延長賽11局以6比3擊敗大都會,但場中卻發生插曲,老虎24歲潛力好手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在第11局打擊時,他在一次揮棒中明顯沒有過半,但擔任主審的古巴裔裁判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卻認定有出棒過半,讓托克森當場傻眼。

此戰延長賽第11局上,老虎隊先靠基斯(Colt Keith)二壘安、以及厄謝拉(Gio Urshela)適時安,單局進帳3分超前比數,接著老虎隊2出局攻占滿壘,輪到托克森打擊時,面對大都會投手湯肯(Michael Tonkin)丟一顆偏高的速球,托克森出棒後緊急收棒,從畫面上看沒有出棒過半,但主審赫南德茲認定有出棒、計一顆好球,讓托克森相當無奈,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也上場抗議、並想提出挑戰,由於好壞球無法挑戰,最後也沒有被接受。

赫南德茲的詭異判決,讓現場轉播單位的主播貝內蒂(Jason Benetti)說,「他說那是一顆好球?」;而球評門羅(Craig Monroe)也說,「是的,他說他出棒了,那就是為何他判好球。」

赫南德茲堪稱大聯盟當今最「顧人怨」的裁判,過去屢次出現爭議判決,今年熱身賽期間,紅雀明星右投林恩(Lance Lynn)不滿好球帶判決,遭赫南德茲趕出場。林恩被趕出場後想繼續待在牛棚投球,赫南德茲卻執意要把林恩「趕出場」,不讓他留在球場內,紅雀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也上場抗議,同樣也被驅逐出場。

古巴裔裁判赫南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