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旅日好手張育陞率彰師上演超狂逆轉秀 力退台師闖冠軍戰

2024/04/04 15:50

彰化師大擊敗台灣師大拿下冠軍戰門票。(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彰化師大今在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4強戰,落後2局的情況下,第3、4局皆上演逆轉秀,逼出決勝局,最終以局數3:2逆轉擊敗台灣師大,繼109學年度後再度殺進冠軍戰。

台師大上屆拿下亞軍,今天4強戰碰上昨從6強出線的彰師大。台師大首局先以25:22拿下,第2局雖率先取得局點,但兩度挑戰失敗,讓彰師大追成24:24平手,隨後台師大沒浪費機會,連拿2分,以26:24聽牌。

第3局張育陞包辦11分,帶隊上演逆轉秀,以25:22追回1局。進入第4局後,彰師大發球不理想,多次送分給對手,原以為大勢已去,但靠著張育陞發球直接得分,加上成功攔網,追到1分落後。

台師大率先出現賽末點,但觸網失分又被對方攔網成功,雙方戰成24:24平手,彰師大後來居上,以26:24逼出決勝第5局。

扳平戰局的彰師大越打越有信心,決勝局開賽打出5:1攻勢,加上台師大發球失誤,讓彰師大持續擴大領先,以15:10收下冠軍戰門票。

彰師大晉級冠軍戰後將碰上中原大學和國北教大的勝方,要力拚隊史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