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與美、日、韓同組? 墨媒流出地獄名單引熱議

2024/03/28 10:32

台灣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3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今日墨西哥媒體《Beisbolpuro》曝A組的名單,等於B組將出現台灣、日本、美國、南韓的超地獄分組引發熱烈討論,但由於該媒流出的分組名單不一定是最終定案,正式名單要等WBSC公布才能確定。

《Beisbolpuro》透露,今年12強的A組會是墨西哥、巴拿馬、波多黎各、古巴、多明尼加以及委內瑞拉。這也代表B組將出現日本、美國、南韓、台灣、荷蘭、澳洲的超地獄組合。不過以目前世界排名來看,如此分組代表B組6支球隊中有4支在前5名,分別是第1的日本,第3的美國,第4的南韓與第5的台灣,以實力分配來說相當不合理。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預計在今年11月10日至24日舉行,12支球隊將會分為兩組,小組賽將為「6取2」出線。

台灣與墨西哥獲得小組賽的主辦權,A組墨西哥預計會在11月10日至14日舉行。B組預計會在11月14日至18日於台灣舉行,預計在大巨蛋開打。而B組13日的開幕戰會在名古屋巨蛋開打。21日至23日舉行的超級循環賽會在東京巨蛋舉行,隨後於24日進行獎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