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大師賽》F4沒打!依瑟儂和辛度成奪冠熱門 輕鬆晉級女單16強

2024/03/28 09:57

依瑟儂和辛度。(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女單首輪,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和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都成功解決對手,雙雙挺進16強。

依瑟儂上週在瑞士公開賽一輪遊淘汰,辛度則是止步16強,兩位頂尖好手本週轉戰西班牙大師賽,都要尋求本季首冠。

此站女單F4全數缺席,榮膺頭號種子的地主名將「吼叫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也退賽,因此身為第2種子的辛度和第4種子依瑟儂成為奪冠熱門。

兩人在首輪沒遇到太多難關,辛度僅花30分鐘就以21:16、21:12解決加拿大小將張文玉;依瑟儂則以21:13、21:11橫掃印度女將查利哈(Ashmita Chaliha)。

辛度和依瑟儂輕鬆晉級16強,辛度下一戰要對上台灣好手黃宥薰,依瑟儂要碰頭蘇格蘭女將吉爾莫(Kirsty Gil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