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真「謎之接殺」 鋒總要他勇敢(影音)

2024/03/27 22:26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熱身賽投打咬合,團隊防禦率3.30、打擊率2成73雙雙位居聯盟前段班,連續2年熱身賽稱霸,寫下2016-17年中信兄弟以來第1次,亦是富邦球團史第4次熱身賽第1,今年盼能跳脫前3次「季前宇宙邦」的稱號,告別連7季無台灣大賽的乾旱期。

陳金鋒指出,春訓所練的東西,在熱身賽都做得不錯,但例行賽各隊先發輪值出爐後,比賽模式會很不一樣,「大家盡力去做、盡全力去打!」

富邦今對台鋼10次得點圈打擊狂敲5支安打,包括高國麟2局下的2分彈。「鋒總」直言,這場打擊都很確實擊球,選球也做得很好,得點圈也打得不錯,「希望季賽可以保持下去。」

陳真擔任先發第八棒右外野手,今天雙安2打點,但在5局上有一個背後追球的守備,因轉錯方向接得很驚險,「鋒總」表示,陳真守備確實需要加強,「他有不錯打擊能力 讓他多接、多練、多比賽。勇敢去接每1顆球,這樣才會慢慢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