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 深刻感受土城、泰山、五股、坪林秘境魅力

2024/03/27 17:01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27日起開放報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訂於5月到8月,連辦4場活動,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日輪流在土城、泰山、五股、坪林4 地舉辦。(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今天(27日)起開放報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訂於5月到8月,連辦4場系列活動,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日輪流在土城、泰山、五股、坪林4地,將有650名報名的跑者手持定向地圖穿梭花徑、茶園、山顛、溪畔,以運動的方式認識在地文化,欣賞地方特色。

定向越野是具有百年以上歷史的戶外運動項目,結合體力、智力等綜合技能,「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的定向越野項目也在去年底舉辦暖身賽,「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更在體驗定向越野趣味的同時,帶您深刻感受土城、泰山、五股、坪林秘境的魅力,每場限額650名,其中開放100個統報名額,讓熱愛新北及越野的你一口氣收集4場次,統報禮4款運動毛巾可拼湊出尋寶地圖,至地圖指定地點可領取大秘寶。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4位代言人包括體育主播田鴻魁、教練跑者李智群、越野一哥周青、知名網紅柯柯,4位跑者將分別參與土城、泰山、五股、坪林場活動。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表示,去年探旅新北每場450個名額場場爆滿,今年將每場名額提升至650個,希望新北市各區的特色更廣為人知,透過定向越野鼓勵民眾不單只專注在速度,更有意識地去規劃自己想探索的路線,本活動提供競賽組與體驗組,運動愛好者和親子家庭都適合參與。

3月27日起伊貝特網站開放報名「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土城場以及統報,報名網頁也將同時公布各場的活動日期及報名開放日期,歡迎民眾留意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專頁、旅跑新北Facebook粉絲專頁相關訊息。

「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27日起開放報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訂於5月到8月,連辦4場活動,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日輪流在土城、泰山、五股、坪林4 地舉辦。圖為去年的鶯歌場比賽。(資料照,圖為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