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男單籤表出爐!周天成、林俊易、王子維都有硬仗要打

2024/03/27 07:09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亞洲羽球錦標賽在4月9日於中國寧波點燃戰火,同時也是巴黎奧運積分賽最後1場賽事,男單、女單、男雙、混雙籤表出爐,台灣男單共有周天成、林俊易、王子維取得參賽門票,只是都有硬仗要打。

林俊易上週在瑞士公開賽封王,目前以5萬7286分,在奧運積分榜排名18名,想前進巴黎奧運就必須躋身至16名,所以他得追過中國翁泓陽5萬9950分、馬來西亞黃智勇5萬8735分。

林俊易亞錦賽首輪對手是從資格賽出現的選手,預料晉級16強機會濃厚,但第2輪就要對上印度一哥普蘭諾伊(Prannoy H. S.)。

周天成首輪對手是翁泓揚,過關後可能要強碰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至於王子維32強和黃智勇過招,晉級下一輪的對手可能是杭州亞運金牌中國李詩灃。

男雙方面,台灣共4組人馬參賽,李洋/王齊麟32強遭遇日本的古賀輝/齋藤太一,德國公開賽冠軍、法國公開賽亞軍的李哲輝/楊博軒首戰強碰印度最強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盧敬堯/楊博涵將遭遇資格賽對手,李芳任/李芳至將決鬥岡村洋輝/三橋健也。

林俊易。(資料照,美聯社)

王子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