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恨鐵不成鋼!要球員遠離社群 大馬傳奇李宗偉:我知道這很難...

2024/03/27 07:06

大馬傳奇名將「拿督」李宗偉。(資料照,路透)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於4月27日在中國成都登場,馬來西亞傳奇名將「拿督」李宗偉再度發聲,希望選手們專心備戰,遠離手機與社群媒體。

「從抽籤結果來看,我相信我們有能力成為小組第一。」李宗偉語重心長喊話,「我也希望他們能夠遠離社群媒體直到比賽結束,當然,我也知道這是有難度的。」

李宗偉表示:「我給予團隊的忠告是,暫時遠離一切不必要的干擾,更專注投入湯優盃的備戰工作。」

大馬男團在湯姆斯盃被分在D組,同組對手有丹麥、香港和阿爾及利亞;大馬女團在優霸盃與台灣、泰國、澳洲同在B組。

李宗偉認為在團體賽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但需要團隊高昂的士氣,他也認為大馬男團有機會以分組龍頭之姿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