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打破沉默回應水原涉賭案 美媒點出3大疑點

2024/03/26 09:41

大谷翔平親自發表聲明,解釋水原一平涉賭案。(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原一平驚爆涉賭欠債,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開除,而大谷翔平本人稍早也終於打破沉默,親自出面對此事發表聲明,聲明中強調自己未曾涉賭,對於完全信賴的水原一平做出這些事情感到震驚、難過,不過隨著記者會結束,美國媒體還是點出了事件的3大疑點。

美國《雅虎體育》撰文指出,在大谷翔平的聲明發表後,仍有3大疑點沒有解釋,首先,怎麼會沒有人發現450萬美元就這樣平白無故地消失了呢?文中指出,如果水原一平竊盜屬實,450萬美元這筆大數一直沒有被發現,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文中推測,有可能是水原一平與大谷翔平的關係,讓他有機會這樣做,水原一平曾表示翻譯只是工作的10%,此外,過去有報導指出大谷翔平生涯早期時,其母親也幫他管理過財務,因此大谷本人可能並不是最常參與財務決策的人。

其二,當《ESPN》報導這個事件時,沒有其他人先和大谷翔平說過嗎?從事件發展的時間線來看,大谷陣營一直到後面才改變說法,讓大谷成為了被偷錢的受害者,種種都反映出了一個問題,就是包含大谷經紀人、發言人、律師等,團隊中沒有人真正會說日文,最終他們還是要水原翻譯才知道事情始末。

其三,水原一平說詞反覆的原因是什麼?美國《雅虎體育》提出疑問,水原一平改說詞對他自己有什麼意義嗎?從事件爆發以來,水原一平被形容成一個賭博成癮、偷朋友錢來還債的人,同時也被挖出過去經歷造假。文中推測,水原一平這樣做,可能就是要用最簡單的方法,來保護大谷翔平。

《雅虎體育》認為,大谷翔平今天的聲明,劃清了他可能涉賭的灰色地帶,如果水原一平真的是擅自動用大谷的財產,那事情就會變得很簡單,而這些也是可以透過法務、會計調查出來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