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追平三分彈失手 柯瑞31分勇士輸球附加賽岌岌可危

2024/03/25 09:46

K.湯普森。(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灰狼,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砍下全場最高31分,助隊最多取得12分領先,但沒能擋下對手反撲,在決勝節遭逆轉,終場灰狼以114:110賞勇士2連敗。

勇士今在上半場有3名球員得分上雙,柯瑞繳出全隊最高14分,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都進帳11分,加上失誤控制得宜,半場打完暫時以54:46領先。

易籃後,灰狼調整好節奏,並靠著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在該節讀秒階段的三分球,追到3分落後,且把這股反撲氣勢延續到決勝節,開局打出12:5攻勢超車,也讓勇士陷入困境。

勇士在最後3分多鐘迎頭趕上,柯瑞三分球助隊一舉扳平戰局,但老將康利(Mike Conley)很快回敬一顆,戰況再度膠著。

不過,灰狼在最後關頭出手把握度高,終場前1分鐘取得5分領先,隨後柯瑞成功製造犯規,兩罰俱中又一次快攻上籃包辦4分,最後14秒勇士追到1分差。

勇士採取犯規戰術,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兩罰俱中,灰狼3分領先,K.湯普森(Klay Thompson)執行追平一擊失手,只能眼看灰狼收下勝利。

灰狼愛德華茲繳出全隊最高23分、8助攻,里德20分次之;勇士柯瑞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1分,湯普森16分次之。

吞下2連敗的勇士,和第9名的湖人勝差已經擴大到2場,而第11名的火箭近期拉出8連勝,和勇士勝差僅1場,隨時有機會把他們擠下,搶到附加賽資格。

愛德華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