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橫掃日本17歲美少女!「吼叫天后」瑪琳闖決賽、有望連兩週奪冠

2024/03/24 08:35

瑪琳。(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女單4強戰,西班牙「吼叫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以21:18、21:12橫掃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強勢殺進決賽。

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上週在全英公開賽封后,本週征戰瑞士賽,榮膺女單頭號種子,有望連2站奪冠。瑪琳在4強賽對決世界排名27的日本新星宮崎友花,這是雙方首次交手。

此役首局,瑪琳一度陷入9:14落後,但瑪琳畢竟經驗老道,也是當今女單頂尖好手之一,她逐漸收復失土,並在首局後段逆轉比數,最終成功先下一城。

次局,瑪琳先以11:9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持續穩定發揮,在13:11領先時,打出一波5:0攻勢,一舉將勝負定調。瑪琳耗費41分鐘直落二擊敗宮崎友花,收下決賽門票,連兩週奪冠機會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