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險勝樂天桃猿 王柏融公辦熱身賽首安出爐

2024/03/22 21:40

王柏融。(台鋼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斗六鏖戰到延長賽以3:2險勝樂天桃猿,最大收穫是「台鋼大王」王柏融終於擊出今年在公辦熱身賽第1支安打,這支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讓他免於追平連續21打席無安打的中職紀錄。

王柏融1局下打成內野飛球被接殺,3局下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5局下遭到曾仁和3球三振,8局下抓樂天新洋投魔神樂第1球,擊出右外野深遠高飛球形成三壘安打,樂天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但維持原判。

王柏融雖中止單季連續20打席無安打,仍超越2021年吳睿勝連續19打席獨居第2,中職紀錄是2020年劉基鴻連續21打席無安打,而他含2018年在公辦熱身賽跨季連續27打席無安打,也寫下另1項中職紀錄。

台鋼1局下靠曾子祐安打、陳文杰全壘打以2:0先馳得點,樂天3局上、4局上各得1分扳平,兩隊打完9局都沒再添分數,第10局啟動突破僵局制,台鋼10局下郭永維代打獲故意保送,魔鷹擊出強勁平飛球被接殺,樂天把球回傳內野,陳飛霖吸引守備進行夾殺,掩護高聖恩跑回致勝分。

王柏融。(台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