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小心! 火箭大場面後飆7連勝、逼近附加賽席次

2024/03/22 11:20

德羅森與布魯克斯兩人因為德羅森對格林惡意犯規後起衝突,最終兩人都被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近期當家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受重傷例行賽可能報銷,但火箭依舊打出驚人氣勢,在今天以127:117擊敗公牛後收下7連勝,目前距離附加賽西部第10名的勇士僅有2.5場勝差。

森根受傷後,2021年選秀榜眼格林(Jalen Green)跳出來扛下進攻重擔,今天他一共上場40分1秒,斬獲全隊最高的26分。本月格林場均可以轟下26.6分,6.1籃板與3.4助攻,好表現率領火箭奪下自2021年以來最長的7連勝,3月至今10場比賽僅吞1敗。

火箭與公牛本場比賽在第三節上演大場面,德羅森(DeMar DeRozan)於第三節還剩下6分02秒,火箭84:75領先時衝撞格林導致他痛倒在地,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上前為隊友理論,結果德羅森轉身時直接用手肘肘擊布魯克斯的下巴導致衝突升級,最終德羅森被吹判2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布魯克斯被判技術犯規,也遭到驅逐出場。

在激情過後雙方繼續奮戰,火箭靠著優異的板凳戰力分出勝負,蘭德爾(Jock Landale)17分12籃板5助攻,J.格林(Jeff Green)14分7籃板、哈勒戴(Aaron Holiday)15分,最中火箭就以10分之差贏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