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爾良大師賽》未來之星!日本17歲美少女勇闖決賽 有望挑戰生涯新紀錄

2024/03/17 11:29

宮崎友花。(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法國奧爾良羽球大師賽熱戰中,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勇闖決賽,有望挑戰生涯在300等級賽事的最佳成績。

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是日本女單的未來之星,目前世界排名36,本週她征戰法國奧爾良羽球大師賽,榮膺女單第3種子。

宮崎友花打出亮眼表現一路過關斬將,昨日4強戰碰上中國女將陳魯,宮崎友花在首局打到5:10落後時,對手決定棄賽,讓宮崎友花收下決賽門票。

宮崎友花今在女單決賽要交手自家人明地陽菜,上演「日本內戰」。值得一提的是,宮崎友花目前生涯在超級300等級的最佳成績,是去年於南韓大師賽得到亞軍,若今日成功封后的話,將寫下生涯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