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逆轉樂天桃猿 公辦熱身賽首亮相就奪勝

2024/03/15 21:53

台鋼雄鷹江承諺。(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在斗六迎戰台鋼雄鷹,台鋼靠9局上攻下關鍵3分,今年首次在公辦熱身賽亮相就以6:4拿到首勝,只打1場就追平去年的勝場數。

兩隊打完5局以1:1平手,台鋼6局上、7局上各得1分以3:1拿回領先,樂天8局下發動反撲,張閔勛、邱丹連續安打開局,林智平的安打造成左外野手顏清浤失誤,一口氣跑回3分以4:3超前。

台鋼9局上展現韌性,1出局後攻佔滿壘,高聖恩趁杜家明高飛犧牲打搶攻本壘追平,樂天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但維持原判,黃劼希跟上安打送回2分,台鋼以6:4再次領先。

兩隊都派本土手投手先發,台鋼江承諺用72球投5局失1分,還送出6次三振,樂天曾仁和用78球投4.2局失1分非自責。台鋼指標球星王柏融面隊前東家3次打擊都領到老K,打完5局退場由顏清浤接替守備與棒次。

台鋼去年比照味全龍先打二軍球季,公辦熱身賽先與一軍各隊交手10場,打到最後1天3月29日才以5:4險勝中信兄弟中止9連敗,今年首戰就擊敗去年打進台灣大賽的樂天。

台鋼雄鷹江承諺。(記者廖耀東攝)

台鋼雄鷹張肇元。(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記者廖耀東攝)

台鋼雄鷹黃劼希敲逆轉二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台鋼雄鷹黃劼希敲逆轉二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