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全場丟10次觸身球、9保送... 美大學球隊追平難堪紀錄

2024/03/15 06:58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棒球當地時間12日維克森林大學與卡羅萊納海岸大學的比賽,維克森林大學投手群全場丟出10次觸身球、9次保送,最後以9比17慘敗給對手。根據數據網站《Codify》指出,維克森林大學投手群單場砸對手10次,追平NCAA單場比賽最多觸身球紀錄。

此戰維克森林大學先發投手Ben Shenosky僅投0.1局丟3次觸身球、2次保送,沒有被敲安卻失掉4分。第二任投手Zach Johnston投1.2局失1分、丟2次觸身球;第三任投手Joe Ariola投0.2局沒有被敲安,彈投了2次觸身球、1次保送、1次暴投,共失掉3分。

維克森林大學第四任投手Andrew Koshy投1局被敲4安,觸身球、保送各1次,失掉4分;第五任投手Levi Strahm投2.1局失1分、丟1次觸身球,第六任投手Will Gervase僅投0.1局失4分、也丟1次觸身球。維克森林大學全場共動用9名投手,全場出現10次觸身球、9次保送,整場失掉17分有16分為自責分。

維克森林大學總教練沃特(Tom Walter)表示,顯然輸球不好,但我們奉送那麼多保送上壘也絕對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