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倒了王牌的洋基需要他!50億左投1跡象好轉繳4局3K好投

2024/03/14 11:33

羅冬。(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以6年1.62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簽下的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今在春訓對上紅襪的先發表現出色,儘管最終球隊4:9吞敗,但羅冬繳出4局飆3K僅失1分的好投,對比他前役3局挨2轟的先發,羅冬這場比賽的球速也有所回升。

羅冬今天面對紅襪主投4局,僅在4局上挨了卡薩斯(Triston Casas)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而他就只被打出這支安打,另飆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賽後防禦率下降至4.66。相較前一戰對光芒的直球均速下滑至93.2英哩,此役羅冬的直球均速回升至94.6英哩,最快97.3英哩。

洋基塞揚王牌柯爾(Gerrit Cole)因手肘不適,確定將缺陣至少1至2個月,羅冬的表現將更加關鍵。「我不認為他需要承擔更多壓力,」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去年他傷癒復出,表現不如自己預期,周圍也出現很多雜音。不管柯爾在不在,他都想將去年拋在腦後,他已經夠多壓力了,所有人都在觀察他的表現。」

布恩透露,羅冬預計將會是洋基開季第二戰的先發投手,開幕戰人選待定。對此羅冬表示,「任何需要我的比賽我都會參加,無論是1場、5場、7場還12場,能夠在開季準時上場真的很棒,我不想再錯過開季,這是肯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