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體能之巔》沈音燈體脂超低!自爆愛吃肥肉、食量比男生大

2024/03/14 06:58

沈音燈。(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南韓健身女神沈音燈因參戰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爆紅,這次獲邀來台擔任運動品牌大使,她分享個人對於健身想法,體脂肪只有11%-13%左右的她提到,來台後已先品嘗了米其林餐廳,台灣美食讓她感到超夢幻,但也沒忘記要好好運動。

首次在台灣參與公開活動,沈音燈透露,5年前曾隨父母來台旅遊,去了野柳、平溪等地,還品嘗了珍珠奶茶、雞翅包飯等台灣著名美食,也認為夜市很有趣。

沈音燈提到,來台灣的米其林餐廳吃了不少高熱量食物,包含脆皮燒肉、肥腸、炒米粉等,對於肥肉等食物也不會忌口,還直呼:「我超愛肥肉!」沈音燈強調,因為自己平常活動量大,很容易肚子餓,食量其實比男生還大。

33歲、身材健美的沈音燈透露,她的體脂大約維持在11%-13%左右,很滿意自己的體態,「我不會勉強自己運動,我很熱愛運動,從中獲得很多成就感,才能持之以恆地堅持下去。」除了健身、皮拉提斯,沈音燈長期維持跑步習慣,她透露,之前在國外旅遊時,都有跑步習慣,很享受在大自然跑步的感覺,這次來台也跑了大概10公里,希望今年能夠挑戰一次半馬。

沈音燈。(記者粘藐云攝)

沈音燈。(記者粘藐云攝)

沈音燈。(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