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史卓曼4局無安打還秀金手套守備 紐媒1數據揭火熱狀態

2024/03/09 09:14

史卓曼。(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春訓以1:2不敵藍鳥,不過明星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又繳出4局無安打的好投,還大秀金手套等級的守備,熱身賽至今3場出賽累積10.1局投球,僅失掉2分自責分、防禦率1.74,狀況超火燙。

史卓曼今僅在2局下半對施奈德(Davis Schneider)投出保送,3局下首名打者巴傑爾(Addison Barger)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但史卓曼不慌不忙,立刻製造雙殺打,該局上演另類三上三下。他主投4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投出1保送、2次三振。

此外,他在2局上被柯克(Alejandro Kirk)擊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史卓曼自行下丘將球撿起後迅速傳往一壘,成功讓打者出局後,昂首闊步地走回休息室,並用右手指了自己的手套,提醒球迷他曾是投手金手套獎的得主。

紐媒《NJ.com》點出,史卓曼繼上次先發對金鶯4局無失分好投後,此役再度處於最佳狀態,不僅積極進攻好球帶,還讓藍鳥打者無法紮實集中球心。根據數據顯示,藍鳥打者此役平均對史卓曼投球的擊球初速,僅有74.3英哩(約119.5公里)。

史卓曼賽後受訪表示,「我感覺很棒,我現在首要任務就是將投球機制、球質與身體狀況都穩定下來,健康一定是優先考慮的事,才能慢慢把局數往上堆,在春訓保持健康,以良好狀態新入新賽季。」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盛讚,「他整個春訓的投球都非常銳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