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次合體大谷翔平卻被打爆 山本由伸賽後反省一大問題

2024/03/07 08:45

山本由伸今天控球不佳,3局失掉5分。(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在與白襪一戰遭受震撼教育,比起第一場比賽的優異表現,今天他的控球不佳,壞球也過多導致遭對手狙擊狂失5分,賽後他也做出反省。

山本由伸在首度登板面對遊騎兵表現亮眼,2局投球只被打一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也沒有失分,不過今天他3局投球就被打6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同時也有3次四壞保送,賽後防禦率上升到9.00。

山本由伸表示自己的投球表現不佳,主要是投出太多四壞球,不過好事是他嘗試很多東西,雖然結果不好但感覺還是不錯的。同時今天對於快速投球,山本由伸覺得自己對此投法的感覺並不好。

目前山本由伸的配球基本上都還是由捕手主導,但他表示自己在賽前就會先跟捕手交流,如果有想要投的球還是會搖頭。至於跟大谷翔平首度同場先發的感想,山本由伸並沒有正面回答,僅表示打線很強大,希望自己能夠集中精神繳出好的投球表現。

談起本場比賽的收穫,山本由伸表示第一局壞球投太多,完全不OK,不過在第二、三局好球數就變多了,雖然整場還是失掉5分,但感覺並不差。此外他也認為自己的指叉球投得還不錯,準度有逐漸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