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版大谷翔平!飆160公里火球 美大學生6局11K+猛打賞還開轟

2024/03/05 17:28

卡利亞諾內。(取自推特)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版大谷翔平是你!21歲的佛羅里達大學二刀流好手卡利亞諾內(Jac Caglianone)在日前對上邁阿密大學,繳出6局11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並敲出3安猛打賞,還敲出一發全壘打,幫助球隊終場以8:4贏球。卡利亞諾內日前受訪時曾表示,大谷翔平是他的終極目標。

卡利亞諾內去年曾代表美國參加第44屆美日大學棒球錦標賽,也曾經入選NCAA明星隊,7月與亞運棒球賽培訓隊進行交流賽,卡利亞諾內也曾經亮相過。

卡利亞諾內昨天對戰邁阿密大學展現強投豪打的身手,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飆出11次三振,最快球速高達100英哩(約160.9公里)打擊上則是繳出猛打賞,5打數3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助隊終場拿下勝利,佛羅里達大學近10場對戰邁阿密大學取得9勝。卡利亞諾內也首度獲得東南聯盟單週最佳投手的殊榮。

卡利亞諾內去年曾代表美國參加第44屆美日大學棒球錦標賽,也曾經入選NCAA明星隊,7月與亞運棒球賽培訓隊進行交流賽,卡利亞諾內也曾經登場過。他去年曾勇奪美國大學棒球教練協會的年度最佳野手,並入圍年度最佳二刀流獎歐勒魯德獎。

大聯盟《MLB Pipeline》將6呎5吋、左投左打的卡利亞諾內排在選秀戰力榜上第5名,球探報告獲得打擊40分、力量65分、速度40分、臂力60分、守備55分,總體55分的評價(評分採取20-80量尺,50為平均),投球方面則是,速球70分、滑球50分、卡特球50分、變速球50分、控球40分,總體分數為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