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台灣男女團雙獲奧運資格 世桌賽2萬觀眾進場、吸金逾13億韓元

2024/02/26 10:33

台灣男團拿下銅牌。(資料照,路透)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昨在釜山圓滿劃下句點,根據南韓媒體指出,這次賽事吸引逾2萬名觀眾、票房達11億韓元。

根據《NEWS1》報導,這是南韓首度舉辦世桌賽,這次沒有以現有的體育館當作比賽場地,而是在釜山BEXCO會展中心舉行,設備與現場氣氛都獲得好評,還有選手稱「小組賽就有決賽的感覺」。'

報導提到,本次大賽共有2萬2704名觀眾進場,票房收入高達11億1081萬韓元(約2871萬台幣),另外商品部的銷售額也達到2.44億韓元(約630萬台幣)。

台灣隊此次在世桌賽繳出亮眼成績,男團獲得銅牌、女團也闖進8強,雙雙獲得巴黎奧運團體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