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宮崎是集訓聖地 日觀光局長盼友誼賽助桃猿奪冠

2024/02/23 14:10

宮崎縣在機場舉辦歡迎儀式迎接樂天桃猿的到來。(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備戰跟軟銀、歐力士的交流賽,樂天桃猿今早飛抵日本宮崎縣,獲得宮崎縣居民和縣府熱烈歡迎,宮崎観光經濟交流局局長川畑敏彥表示,希望樂天桃猿這次友誼賽的交流,有助於拿到今年台灣大賽冠軍。

川畑敏彥指出,為這次友誼賽感到很開心,宮崎縣是去年經典賽日本球隊的集訓聖地,非常期待樂天能在宮崎達到好的訓練效果,「台灣是宮崎重要的夥伴,透過這次交流,讓更多人造訪宮崎。」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則說,很感謝相關單位舉辦這次交流賽,希望能讓選手有所成長,讓台灣和宮崎的連結更緊密,「要從台灣大賽勝出,首先從這邊踏出第一步,好好享受珍貴的這4天,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龔乃玠攝)

日本近期天氣又濕又冷,軟銀春訓基地仍湧進不少球迷。(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