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為「柔道男神」楊勇緯等台灣國手應援 奧林匹克路跑511台北登場

2024/02/21 17:15

「柔道男神」楊勇緯。(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今年7月26日即將於法國巴黎登場,為了替國內奧運代表隊的國手們應援,由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名衍行銷承辦的2024國際奧林匹克路跑,5月11日上午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鳴槍起跑。

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特地為奧林匹克路跑拍攝宣傳短片,號召大家一起來跑出活力、跑出健康,踴躍報名共襄盛舉。今年奧林匹克路跑共分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組,以及4公里挑戰組,其中21公里半馬組和10公里組採晶片計時。所有報名跑友們除了獲得紀念T恤、完賽獎牌及馬克杯,半馬和10公里組額外贈送設計別緻的奧運路跑紀念背心,此外半馬組還有限量紀念浴巾。5月11日活動日當天,上午6點30分由半馬組率先起跑,6點40分10公里組接棒,6點50分則輪到挑戰組出發,預計當天將有數千名跑者一起響應,集氣應援為台灣奧運代表隊加油。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鼓勵全民運動,進而推廣奧林匹克文化與精神,今年奧林匹克路跑報名時間4月1日截止,有興趣的跑友們可上伊貝特報名網(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936#28249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