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作客兄弟的第1次 陳文杰對前隊友的嗆聲很另類

2024/02/21 16:03

陳文杰。(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去年底擴編選秀被台鋼挑走後,26歲的前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今天首次作客屏東園區,不但見到許多熟悉的隊友,也聞到屬於這裡的特殊氣味,還笑說:「看到小高(高宇杰)他們,還是忍不住會互嗆啊。」

陳文杰今天擔任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儘管前4次打席都沒敲安,但6局上敲出帶1分打點的深溒中外野二壘打。

這是陳文杰在屏東作客的初體驗,從賽前他就直呼新奇,「第一次來這邊做客場耶。」他也不停去串門子,到重訓室跟前隊友一一寒喧,「我跟詹A(詹子賢)、阿坤(江坤宇)也都滿好,可惜他們今天都到另外一邊(指遠東科大)訓練。」

陳文杰也笑說自己看到前隊友忍不住會互嗆,問他嗆什麼?他則回說,「嗆小高頭髮要剪啊,他都留到肩膀了。」但陳文杰的嗆聲就跟他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相符,不帶任何火藥味。

陳文杰。(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