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重返美職光芒隊 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2/20 21:12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MLB美國職棒旅美球員張育成18日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重返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經紀公司稍早證實,張育成若升上大聯盟,年薪將是100萬美元附帶激勵獎金。

去年張育成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出身價,打擊數據名列前茅,獲選預賽A組最佳一壘手,以及最有價值球員,後續返美效力紅襪隊,賽季結束後,曾傳出日韓職球隊有接觸,包含亞冠賽受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邀請赴日期間,與蔡其昌詳談未來規劃,因他也有興趣在巔峰時期回中華職棒獻技,在確定擁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雖有接觸討論,但『雙方尚未』深入談及細節。

張育成美國經紀公司ACES表示,在今年休賽季接到超過十隊的電話,光芒隊總教練凱許更是向球隊親自推薦張育成,讓ACES與光芒隊協議過程蠻順利,最終育成的小聯盟合約以月薪3.6萬美元,若升上大聯盟年薪將達到一百萬美元,也附帶比去年多兩倍的激勵獎金,讓張育成團隊感受到誠意。

而張育成選擇與光芒再續前緣,主要是因為非常喜歡球隊氣氛,希望能再回到光芒隊享受棒球。2022年張育成在大聯盟光芒隊期間出賽36場,繳出打擊率2成60、3轟、12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